保險櫃
公司簡介 產品特性 如何選擇 安全空間 連絡我們 公司位置 首頁 型錄下載

帝堡-魚牌銀樓保險櫃

保險櫃的勞斯萊斯-安全設備的極品,銀行及銀樓業的最愛

<保管型保險櫃>

<型錄下載>

帝堡保險櫃

專門為金融與商業部門的需求所設計提供高風險保障,能對抗利用各種精密工具與攻擊技術的現代犯罪。適用於銀行、貿易公司、珠寶店或其他持有大量現今與貴重物品的機構,守衛保險櫃提供高等的保護,避免各種方法組合的竊盜攻擊。

主體-主體內部與外部金屬板由丘伯保險櫃CENTRIX III特別調製的阻隔材料以無接縫式鑄造而成,形成一個堅固的整體結構,擁有堅實的強度。其整體100mm的厚度為潛在的竊盜攻擊提供一個巨大的阻礙,同時也有防火性能。
前門-前門整體厚度212mm,其中100mm又以丘伯保險櫃CENTRIX III特別調製的鋼鐵纖維阻隔材料製成,增加整體強度。為了提供額外的防火能力,一個以防火材料製成的鋼鐵鍋固定在門的後方。門被三方向直徑32mm的鋼鐵活動門栓保護。一個全長完整對接的固定門栓保護門的鉸鍊處。
-配有一個三輪無鑰匙密碼鎖與一個11桿鑰匙鎖。這兩個鎖彼此獨立運作。兩個鎖都由玻璃重鎖系統保護。重鎖系統由碳化鎢拴嵌入的金屬板進一步保護。這進一步增強了重鎖系統的抗鑽品質。另外安裝了一個「活」重鎖系統提供額外保護。
防火-測試通過日本工業標準 JIS S1037-1981年的8.5節,90分鐘防火等級
配件-保險櫃配有一個標準內部鋼鐵架,可以調整間隔以配合個別客戶的要求。內部抽屜也由鋼鐵製成,由獨立的雙鑰匙鎖保護。
塗層-使用聚氨酯基塗層在前門和本體上。此塗料防刮耐用。

 

無鑰匙密碼鎖-由通過UL Group 2、CEN Env 1300 Class B、A2P Class CNPP B/E_14、Vds M102362/Class 2/08多項認證的三輪密碼鎖保護。擁有一百萬種密碼組合。這種鎖的操作很簡單。密碼可以簡單但安全的改變,即使鎖的零件有所更換也能進行維護。

鑰匙鎖-由一個雙面刻痕11桿的鑰匙鎖與可拆卸的鑰匙鍵位保護。

投庫抽屜(Night Drawer Trap,NDT)-可以透過安全抽屜存放現金或文件,而不必打開保險櫃的前門。當關上抽屜時,物品便會掉進保險櫃中。同時採用「反釣魚金屬板」防止有人嘗試以「釣魚」的方式通過抽屜的活板門取走物品。守衛保險櫃型號尺寸1、2、3型可以安裝此投庫抽屜。
抽屜口大小:239mm(寬)× 153mm(高)× 125mm(深) 投庫抽屜外部高度:254mm

信封槽-專門設計了一條13mm(寬)× 152mm(長)的縫隙在保險櫃的正面上方以更加便捷的存放少量現金或體積較小的文件而不需要打開保險櫃。跟投庫抽屜一樣,安裝了「反釣魚金屬板」以防止「釣魚」的企圖。

假設有主警報系統的話,可以安裝並連接一個警報配件在保險櫃內。可選擇安裝一個強光檔板與撥號檢查鎖在密碼鎖上。也可以選擇額外安裝兩到三個時間鎖。也能選擇安裝其他電子鎖。


專業進口代理貿易商:悅安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彰化市民族路282號   展示處:彰化市吉祥街14號
金馬展示處:金馬路橋南下尾端側
電話:04-7225806   電話:04-7280246  手機:0933-507311
E-mail:dpwuch@gmail.com   Line ID:dpwuch 

Copyright  悅安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b site designed and hosted by FORM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