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櫃
公司簡介 產品特性 如何選擇 安全空間 連絡我們 公司位置 首頁 型錄下載

帝堡 電腦媒體防盜防火保險櫃

您的電腦媒體從火災中保護得多安全?

電腦媒體如光碟或軟磁碟容易在較低的溫度(50℃以上)或濕度(85%以上)鷲受到損傷。舉個例子,即使是一杯開水也能嚴重摧毀您的數據資料。

1. 您有沒有想過資料遺失的嚴重性?因為溫度或濕度而遺失的資料無法在短時間內復原,因為它們大多是與客戶之間長時間的業務記錄。根據報導,很多企業在受到火災影響損失嚴重之後被客戶拒絕來往。

2. 這可能會發生在您的家中或辦公室。但您使用帝堡資料保險櫃就能遠離這種擔憂。帝堡資料保險櫃由SP(瑞典國家檢測研究院)認證,能從火災、濕度及未經許可的「訪問」中保護您的業務記錄。

3. 帝堡資料保險櫃是由正式的防火保險櫃與多層隔熱的內部盒子所構成,能阻止熱量、濃煙和濕度。

4.帝堡資料保險櫃是由SP(瑞典國家檢測研究院)進行防火測試與批准。內部盒子已經由六組熱電偶由六個方向進行過耐熱測試(兩側、前門、背面、上方與底部從表面距離25mm進行測試),而且每組熱電偶的溫度必須低於50℃才能認證。


 

專業進口代理貿易商:悅安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彰化市民族路282號   展示處:彰化市吉祥街14號
金馬展示處:金馬路橋南下尾端側
電話:04-7225806   電話:04-7280246  手機:0933-507311
E-mail:dpwuch@gmail.com   Line ID:dpwuch 

Copyright  悅安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b site designed and hosted by FORM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