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櫃
公司簡介 產品特性 如何選擇 安全空間 連絡我們 公司位置 首頁 型錄下載

帝堡SS系列 防盜防火保險櫃

ECB.S EN14450安全等級S1認證

如何透過經濟的方式從火災與竊盜中保護文件、貴重物品與現金?帝堡SS系列提供正確答案。
1.密不透風的雙重嵌壁式彎曲框架構造,提供保護來自濃煙與高熱的損傷。
2. 在不提高售價的情形下,提供鑰匙鎖的小抽屜隔間。
3. 寬敞的內部空間尺寸提供更有效率與更大的儲藏空間。
4. 耐用活動門栓
5. 完全可調整的架子。
6. 不鏽 100%最高品質的EGI鋼板與精煉耐用的防鏽塗料保持不鏽。 每台保險櫃在塗上塗料之前都會進行清理以去除含毒物質與雜質。
7. 防刮痕 最高品質的氨基鉀酸酯防鏽塗料。耐用的丙烯酸氨基鉀酸酯皮革調塗料完成了好看的現代色彩,使表面更光滑明亮,防止刮傷與損壞。
8. 可選的警報系統。 一旦警報系統受到衝擊、震動或傾斜,會立即響起警報。
9. 驚人的隔離抗火STYRONITE F。
10. 雙重嵌壁式彎曲框架從頂端到底端作用於固定門栓。
11. 私營部門在德國所保的保險金額:5,000.00
12.可選的鎖頭系統 Class A, EN1300/ECB-S批准
  機械鎖
  莫爾先生雙位鑰匙鎖(Vds-KI.1)
  數碼鎖
  LaGard 3715電子設備與4200轉螺旋門栓鎖(EN1300A, Vds Class 1)
13. 精密壓鑄手把。
14. 兩個螺拴錨於底部。
15. 提供十種不同的型號滿足家庭或公司的所有要求。


 

專業進口代理貿易商:悅安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彰化市民族路282號   展示處:彰化市吉祥街14號
金馬展示處:金馬路橋南下尾端側
電話:04-7225806   電話:04-7280246  手機:0933-507311
E-mail:dpwuch@gmail.com   Line ID:dpwuch 

Copyright  悅安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b site designed and hosted by FORMOSA